bob电竞登录

切換到寬版
  • 178閱讀
  • 16回復

[求助]USB定位孔滲錫至另外一面形成錫球(中間是空的)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 

金幣
262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5-05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樓主  發表于: 前天 00:48
異常描述如題
圖片:不良圖片,錫膏印刷,X-RAY圖片,爐溫曲線。
目前還沒有解決。

分享到
離線wu1579722606
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8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8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8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8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小時在線等級:11
在線時長:88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5788
威望
1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4-02-15
只看該作者 沙發  發表于: 前天 07:59
是沒擦鋼網嗎?錫膏漏進去了
離線sxczlq
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4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7小時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4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7小時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4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7小時
級別:超級會員

金幣
20217
威望
14
貢獻
4
好評
1
注冊
2005-12-27
只看該作者 藤椅  發表于: 前天 10:10
空板圖片看下,定位孔好像有銅箔,正常是沒有的。
鋼網開口引腳和定位腳是相連的嗎,如果是要分開,如果不是,引腳靠近定位柱那邊,稍微內縮點,要看實際焊盤寬度,
最后,如果這個孔只是起定位作用,不需要銅箔。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8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6-28
只看該作者 板凳  發表于: 前天 13:15
你第三個圖片很明顯背面形成錫球的位置多印刷了錫膏,看一下鋼網是不是破了,或者印刷缺陷調一下印刷機參數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4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31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5-04-02
只看該作者 報紙  發表于: 前天 13:58
你這個定位孔是塑膠的還是牛角USB啊  看起來錫有點多
離線babyroul
在線等級:3
在線時長:13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小時在線等級:3
在線時長:13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小時在線等級:3
在線時長:13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5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14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2-12-22
只看該作者 地板  發表于: 前天 14:00
圖三,錫膏印刷都已經蓋到定位孔了
離線wlq5029
在線等級:4
在線時長:18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1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3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2-27
只看該作者 地下室  發表于: 前天 16:49
鋼網開孔的時候做避讓,避開定位孔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262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5-05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7樓 發表于: 前天 18:47
sxczlq:空板圖片看下,定位孔好像有銅箔,正常是沒有的。
鋼網開口引腳和定位腳是相連的嗎,如果是要分開,如果不是,引腳靠近定位柱那邊,稍微內縮點,要看實際焊盤寬度,
最后,如果這個孔只是起定位作用,不需要銅箔。 (2021-01-08 10:10) 

空板圖片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262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5-05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8樓 發表于: 前天 18:50
wu1579722606:是沒擦鋼網嗎?錫膏漏進去了 (2021-01-08 07:59) 

鋼網有擦,3片一擦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262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5-05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9樓 發表于: 前天 18:52
babyroul:圖三,錫膏印刷都已經蓋到定位孔了 (2021-01-08 14:00) 

架橋較窄,印刷壓力降了,不能避免會滲過去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262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5-05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10樓 發表于: 前天 19:02
星火燎原的:你這個定位孔是塑膠的還是牛角USB啊  看起來錫有點多 (2021-01-08 13:58) 

USB定位腳
離線luoweismt
在線等級:27
在線時長:411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1小時在線等級:27
在線時長:411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1小時在線等級:27
在線時長:411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1小時在線等級:27
在線時長:411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1小時在線等級:27
在線時長:411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1小時在線等級:27
在線時長:411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21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601
威望
3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2-03-17
只看該作者 11樓 發表于: 前天 20:40
鋼網避孔開,四周擴孔,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
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在線等級:2
在線時長:6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小時
級別:一般會員

金幣
262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7-05-05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12樓 發表于: 昨天 01:30
有氣泡會干涉貼鍋仔
離線夜花華
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40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3小時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40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3小時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40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3小時在線等級:7
在線時長:407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33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11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3-07-23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昨天 09:08
看你的印刷圖片,錫量太多了,避開內孔,外面最多加0.5環形,只要保證這個焊點沒有空洞就行了,給錫膏太多了
在線歐陽一凡
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23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23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23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23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3239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2041
威望
6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05-09-06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4小時前
開環孔可以解決
bob电竞体育平台app|首页 BOB官方网站平台 BOB官方网站平台 BOB官方网站平台 BOB官网_BOB平台首页 bob官网_bob网站_bob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