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b电竞登录

切換到寬版
  • 1382閱讀
  • 14回復

[求助]元器件回流焊焊接偏移,在線求助 [復制鏈接]

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離線馬先琦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2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7小時
級別:新手上路
 

金幣
1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6-10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 使用道具 樓主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求助:各位大神,圖片中的元器件怎么能保證焊接不偏移,謝謝!
分享到
在線等級:8
在線時長:53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小時在線等級:8
在線時長:536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4小時
級別:中級會員

金幣
1749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8-08-13
只看該作者 沙發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鋼網封住兩邊只留中間焊接點或點膠
離線xiao.cheng11
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3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5小時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3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5小時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35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15小時
級別:中級會員

金幣
235
威望
1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11-12-03
只看該作者 藤椅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鋼網開孔方式及比例,可以改善
離線馬先琦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2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7小時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1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6-10
只看該作者 板凳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謝謝你的回復,可以畫張圖紙分享一下嗎?謝謝!

內容來自[短消息]
離線馬先琦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2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7小時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1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6-10
只看該作者 報紙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Hi,藤椅
謝謝你的回復,可以具體說一下鋼網的開孔方式嗎?
離線wuweichina
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3106
威望
6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05-12-14
只看該作者 地板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在鋼網上把大焊的開孔內側用膠紙遮掉一半孔.
離線馬先琦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2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7小時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12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6-10
只看該作者 地下室  發表于: 2020-10-29
這樣會少錫嗎?

內容來自[短消息]
離線wuweichina
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在線等級:23
在線時長:2993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247小時
級別:核心會員

金幣
3106
威望
6
貢獻
2
好評
0
注冊
2005-12-14
只看該作者 7樓 發表于: 2020-10-30
回 馬先琦 的帖子
馬先琦:這樣會少錫嗎?
內容來自[短消息]  (2020-10-29 13:13) 

不會的,我的鋼網都是這樣開,沒問題的。
離線sxczlq
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4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小時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4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小時在線等級:9
在線時長:644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6小時
級別:超級會員

金幣
20223
威望
14
貢獻
4
好評
1
注冊
2005-12-27
只看該作者 8樓 發表于: 2020-10-30
把兩邊焊盤搞成一樣的鋼網開口大小就好了。
離線18475628210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5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04-26
只看該作者 9樓 發表于: 2020-11-01
專業承接改板換料  手工直球 貼樣等 18475628210吳工  微信同號  地址 深圳 玉律
離線52layout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9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08-06-30
只看該作者 10樓 發表于: 2020-11-05
好東西,希望高人能夠詳細說說!
離線xiaoslp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943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10-24
只看該作者 來自SMT之家Android客戶端 11樓 發表于: 2020-11-05
鋼網開孔大了,用料帶紙給他處理成小孔。
離線knightjone
級別:新手上路

金幣
0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08-10-15
只看該作者 12樓 發表于: 2020-11-30
不錯的資料,正學習!謝了
離線xzcrn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0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20-12-05
只看該作者 13樓 發表于: 2020-12-05
鋼網設置成多個開窗,減少焊錫量
離線thj5201314
在線等級:1
在線時長:42小時
升級剩余時間:8小時
級別:初級會員

金幣
0
威望
1
貢獻
0
好評
0
注冊
2018-10-27
只看該作者 14樓 發表于: 2020-12-29
不懂學習,等待大神解答
bob电竞体育平台app|首页 BOB官方网站平台 BOB官方网站平台 BOB官方网站平台 BOB官网_BOB平台首页 bob官网_bob网站_bob首页